Gloss_KiKi✨

Never never fall 🍂

2014.3.1

长微博就像日记
把自己当时的感受全部记录

看到的人感同身受也好 或是来掐架也好
都无所谓 反正只是自己的想法

有偏激的唯跑来语气不佳
你说我nc我就nc了么? 还有跟你一样的属性的小伙伴说我是难得的理智饭呢你要跟他掐架么?
我不高兴搭理你 你就自high吧~
就是因为动不动就偏激
你难道要搏出位么 叫嚣什么
老是没事找事 所以两边才总有争端

有和平的唯来留言来私信
还是很谢谢他们的友好和鼓励
其实大家都可以做朋友的不是么
互不侵犯就好了
不求为对方想什么
彼此不要闹就好了不是么


我想过最后的结局
是好 我绝对高兴到泪奔 QAQ
如果不好 我会很难过的真的很难过
但是还是一如既往的会喜欢

现在的爱早就超过对于cp本身

无论怎样都会在的
如果我是个nc饭 我自己都不相信我会坚持这么多年 =]

晚安 khun night vic dream.




哥哥们今晚又狂飙中文了么 在那鸟不拉屎的小场地…╮(╯▽╰)╭

等着亚巡呢。怀挺!!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