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ss_KiKi✨

Never never fall 🍂

2014.03.07
十八岁了
要变得成熟 要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谢谢你们 爱你们
无论是生活中相伴的你们还是网络上相识的你们
都是这么可爱

在市三的第三个生日 也是在市三和你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生日
在市三的日子其实还是更多的快认识你们可棒了●▽●
我十八岁的回忆里满满的都是你们
有2B有诗怡有斑斑有晶晶有脑婆儿子有我的鸯有大笨鸟有静静有太多人...

礼物不重要
我笑点低泪点低感动点低你们都懂得哈~
所以一句 生日快乐 就很够了

脑细胞要睡觉了还是微博的话

谢谢斑斑最早的奶茶 马上也要成人啦!
谢谢零点的短信
谢谢提前乌龙但是把我感动哭的111礼物
谢谢努力喂我甜食让我再继续胖下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的小伙伴们
谢谢每一声的生日快乐
谢谢为了我准备了礼物的你们
其实礼物不重要
吃的嘛吃吃就没了不吃也要坏掉
用的么用光就没了 不用也只是积灰的摆设
所以 还是你们重要的多懂嘛~

晚安 好梦! ♥桑狼黑


霍霍

评论(6)